因为热爱,所以我无底线

【明弈】除夕夜

“老师,等会凌晨了。”


“星儿着急了,快把外套穿上出门了。”


弈星招呼了明世隐一句后就回到了卧室加衣服,看着玻璃外的雪色,呼了口气在窗户上,鬼使神差的写下有明世隐的名字,等要擦掉的时候一个人出现了。


而明世隐刚刚好这个时候回到了卧室,看见了弈星擦窗户的手,开口到“星儿,在写什么?”


弈星捂也不是擦也不是,心下一狠,想要一挥手擦掉,来个毁尸灭迹,也就再这个时候明世隐抓住弈星的手,十指相扣。


看着窗户上的字,明世隐下巴搭在弈星肩上,笑着吹了一口气在弈星耳边,看着耳朵一点点变红,瞅着一点也不像会偷偷干这种事的小家伙。


“星儿,字不错。”


“老师”


“星儿叫声哥哥怎么样,说了,我就当什么都没看见喔!”


弈星小小声说了一声“哥。”


“星儿这样可不行喔,你看这个玻璃上的字……”


“哥!好了,我衣服还没穿好,等一会要出门了。”


“好了不逗你了,快去加衣服出门吧!”


师父好像在这一天都会格外有精力,是因为什么呢?弈星一边加衣服一边想着,等弈星收拾好,也听见了明世隐叫自己。


“星儿出门了。”

  

撑着伞漫步在人行道上,俩人与雪色交织,披散的长发交缠在一起,时不时停下歇歇脚,面面相视而笑,十指相扣。


明世隐抱着弈星,弯了弯腰,笑着对弈星说“叫声哥哥,我给你发红包,嗯∽”


“先…先生,这个玩笑不好。”说着埋进了明世隐的怀里,耳尖也染上了色。


“星儿,我们在一起几年了,还记得我们的第一次见面吗?”

“不记得了。” 

  

星儿你还能陪我多久呢?还有多久呢?你已经开始忘记了……卦象上说你我命中无缘,可是习惯了一切拿在手里的东西,怎么会轻易放手呢? 

  

明世隐勾嘴一笑,看着弈星的背后,紧紧相拥,握着这不知何时流完的漏斗,企图让沙的流迅让其停止。

  

弈星卡上凌晨的点说“先生,除夕了。”

  

“除夕快乐,星儿。”看着说了除夕快乐的弈星窝在怀里,好像什么烦恼都会消失。

  

随着十二点的到临,新的一年在这天上映,整个城市上空放起了烟花(建议不要在城市放烟花,不然警察叔叔找上家。),春节晚会的结束。

  

在街道边上,会看见路灯下一对是相拥的恋人,一高一矮与影子相隔,不分彼此,连雪的小许多,好似不愿打扰到他们。


黑幕下是浇不灭的爱意,在新年的钟声中永恒,雪覆盖了一层又一层,遮掩了来时的路,灯照亮了要行的路。

  

————————

真的不知道怎么写了,写写改改最后还是感觉奇奇怪怪的,杀了我助助兴吧!就当我浅浅的敷衍一下吧😂

  


评论(2)

热度(8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