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热爱,所以我无底线

【明弈】异类

————————

科研人员(明)x实验体(弈)

————————

放一个简介在这里,什么想起什么时候更,其实我就是在等一个思绪😭


简介:


明世隐与弈星是在孤儿院认识的,在途中有个几次退养,在第五次的时候弈星被明世隐的养父收养回家,不过明世隐要比弈星早两年收养,接待弈星的人中并没有明世隐。


这让弈星感觉到事情的奇怪,一个月后的某一天晚上不小心路过一个从没见过的地方,轻轻推开的门,入眼的全是实验物品。


还有一具又一具的儿童尸体,空气弥漫着浓重的血腥味,时不时会参杂科技的滋滋声。


————————


“小朋友你叫什么?”


“没有名字,不过他们都叫我星儿。”


男人蹲下身来,看着星儿温柔地说“现在愿意跟我走吗?”


眼前的小孩子,幽蓝的眼睛中点缀着粉色纹路,湖蓝色的发色,在这个零下的天气里身着宽大且单薄的旧衣衫,还有大大小小的补丁。


转眼间就被接到新家,这里很大、很豪华,看着与自己格格不入的环境,低头看着自己的手,还有脏兮兮的旧衣服,


“星儿,欢迎来到你的新家。”男人蹲下身来,握住他的手,男人看着弈星的眼睛里一丝眼中的慌张,


摸了摸弈星都头发,梳顺的头发还有一点扎手,虽说有一些瑕疵,但还是满意眼前这个养子。


星儿有了名为弈,弈者博弈也,亦为取胜之道,只论输赢利益。


在后来的生活中弈星还是发现了不同之处,总会觉得有一双眼睛盯着他,却找不到出处,太过于炽热,弈星不明白,却也牢牢记住了这个奇怪感觉。


来自暗处的眼睛,似是为弈星量身打造的,无论做什么都死黏着,直到


——弈星发现了一个秘密,这里他没有来过却熟悉这里的每一样东西,看着门里的实验室,愣了一下,一股血腥味直冲鼻腔,一时间咳了起来。


  


【在这里我为弈星改了一下他名字的由了。第一,为什么是星儿,"星"同“性”,这里是说人性本恶,利益为上,孤儿院其实是一个地下实验的交接点,把买来的几个月大的孩童做成实验品,而弈星这个孩子胎发是由黑浅白,引起了观察员的注意,不过让观察员觉得意外的事这个孩子经过了无数次实验都会恢复如出,但是发色却渐渐变蓝,后来取字为星,星也同星星之火,取意为希望。】



评论(8)

热度(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